美联储召开议息会议 美元指数29日延续弱势

新华财经2019年10月30日08:4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纽约10月29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在29至30日举行的议息会议上将再次降息25个基点,美元兑除加元以外的一篮子货币走软,29日早间美元指数走低,午后震荡盘整,当日尾盘时美元指数小幅下跌。

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07%,在汇市尾市收于97.6919。

道明证券外汇策略北美地区负责人Mark McComick表示,预计美联储将对货币政策做出鹰派表态,这将倾向于让美元走强。美联储如果暗示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暂停一段时间,美元兑欧元英镑的汇率将得到巩固。

美银美林则在29日发布的报告说,美联储预计将在30日宣布再次下调联邦基金利率25个基点,关注的焦点将是美联储的表态,预计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强调对数据的依赖,并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美元汇率在本周可能走低。

由于市场对中美经贸谈判感到乐观,澳元兑美元汇率继续走高,当日澳元兑美元上涨超过0.3%。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11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097美元;1英镑兑换1.286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855美元;1澳元兑换0.686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837美元。

1美元兑换108.81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9.01日元;1美元兑换0.9937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48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08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54加元。

编辑:丁晶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