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央行向PMC银行储户保证存款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3日14:3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孟买10月23日电(记者张亚东)印度央行今日向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银行(PMC)的储户保证,他们的存款是安全的。

印度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银行(PMC)9月份暴露资金管理问题后,印度央行对其实施严格监管,委派了一名代表作为临时管理人。为防止挤兑事件发生,央行规定在六个月内该行每个账户的取款限制在4万卢比之内(约4000人民币)。

但储户仍对其存在该行的存款表示担忧。10月21日,大量储户聚集在央行总部外面,举行抗议活动。

央行为减少储户的担忧,和储户代表进行了会谈。一位储户代表表示,印度央行将拿出一个解决方案,并可能在10月25日至27日之间通过新闻发布会或新闻稿传达这个方案。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