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降息预期较强 美联储定期回购操作首获超额认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23日14:3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3日电  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下周宣告降息,美联储定期回购操作周二首次获得超额认购。据纽约联储网站消息,在14天期回购操作中,投资者接纳了350亿美元证券,这是其设定的最大规模,共收到522亿美元投标。美联储将该回购操作的最低出价利率从10月17日的1.84%下调至1.75%。

Wrightson ICAP的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因为纽约联储的最低利率基于定期市场中所录得的水平,所以周二操作的利率走低反映了市场预计10月30日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很高。

跟据CME“美联储观察”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93.0%,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7.0%;到12月降息25个基点至1.50%-1.75%的概率为71.4%,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3.3%,维持当前利率的概率为5.2%。

编辑:史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