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进入“缄默期”前夕 市场认为10月降息几成定局

新华财经2019年10月21日09:2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10月21日电  美联储即将进入为期两周的缄默期,官员们在此之前发表的讲话让交易员几乎确信10月份将迎来连续第三次降息

美联储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召开政策会议。在副主席克拉里达上周五表示风险仍然“显著”,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经济增长后,期货市场定价反映了对此次会议降息23个基点的预期。

市场对12月也抱有降息预期,预计到2019年底总共还将下调34个基点。这意味着如果本月美联储的确如预期一样降息25个基点,12月将有36%的几率再度下调。

美联储决策者会在政策会议前夕保持沉默。克拉里达的讲话是缄默期开始前最后一批官员讲话。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