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表现疲软 美元指数4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5日08:18分类:美元

新华财经纽约10月4日电(记者刘亚南) 由于美国经济表现疲软带来持续影响,美元兑除英镑以外的一揽子货币走软,4日早间美元指数因失业率下降而快速反弹,但随后震荡走低,当日尾盘时美元指数下跌。

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06%,在汇市尾市收于98.8042。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市场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鉴于市场预期已经发生转移,人们准备迎接更差的就业数据。因而,4日公布的9月份就业数据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但是,除了美联储降息预期外,影响美元的还有其他的问题,包括美国国内政治形势等,金融市场资金供应紧张依然是一个问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4日表示,总体而言,美国经济依然处于较好的状态,美联储将尽可能维持美国经济的良好状态。他说:“我们相信自己的策略和工具过去和现在都是有效的,美国经济与其他发达经济体一样面临一些长期性挑战,包括低增长、低通胀和低利率。”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098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974美元;1英镑兑换1.2332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353美元;1澳元兑换0.677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743美元。

1美元兑换106.85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6.89日元;1美元兑换0.994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8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32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328加元。

编辑:吴郑思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