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美联储年内料再降息两次 日本央行或维稳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16日14:5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9月16日电 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本周澳储行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日本央行及美联储将相继公布9月利率决议。澳储行9月利率决议极有可能显示该联储扩大考虑范围,因其需看到更多实施进一步宽松措施的理由。市场广泛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

澳新银行认为,年底前美联储将需再降息一次,货币政策声明的措辞料不会出现重大转变,预计美联储主席鲍维尔将强调工业及海外环境所引起的风险,但承认美国消费及服务板块表现坚挺。同时,日本央行9月决议料不会做出重大转变,虽然面临的宽松压力提升,日元仍为关键考量因素,因日元升值料迫使该央行采取行动。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