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5日小幅下跌 英镑继续走强

新华财经2019年09月06日09:10分类:美元

新华财经纽约9月5日电(记者 刘亚南) 受市场风险偏好继续提升影响,5日美元日元瑞郎继续走强,美元兑英镑继续走软,美元指数当日早间震荡走低,随后出现回升,当日尾盘美元指数小幅下跌。

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当天下跌0.05%,在汇市尾市收于98.4061。

当日早盘,美元兑瑞郎快速走高,带动美元指数出现反弹。

剑桥全球支付公司全球市场策略负责人Karl Schamotta表示,由于全球紧张的缓解,低息货币出现走软。

安德普翰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当日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9.5万人,高于市场预期的15万人和7月修订后的14.2万人。

Karl Schamotta说,相对强劲的就业数据显示,对世界经济而言,美国依然是最后的消费者。

另外,从事外汇市场研究的ACLS全球公司策略师 Marshal Gittler表示,英镑在4日是表现最佳的货币,而日元则表现最差,这无疑显示避险情绪出现了实实在在的下降,尤其是与英国脱欧相关的避险需求出现下降。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03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032美元;1英镑兑换1.232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212美元;1澳元兑换0.681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6798美元。

1美元兑换106.95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6.40日元;1美元兑换0.9868瑞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802瑞郎;1美元兑换1.323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219加元。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