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英镑存在进一步下跌空间

新华财经2019年08月29日10:3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29日电 荷兰国际集团(ING)发布研究报告称,英镑在2019年第四季度持稳前还存在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英国首相约翰逊成功令英国议会休会增加了未来走势的不确定性,这令英镑在未来数周内的下行风险再度加大。

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指出,随着逐步接近10月中旬的欧盟峰会,英镑下行风险正在加大,因硬脱欧的风险持续攀升。这也是欧元兑英镑有可能再度上测数年高位0.9325的时间节点。

尽管如此,在10月的最后两周内(在欧盟峰会结束之后),最有可能出现的结果是英国议会开启不信任投票,从而为提前大选铺平道路。这应该会在第四季度帮助英镑企稳,因最坏的无协议脱欧概率将被反转。然而现在就布局英镑反弹还维持过早,毕竟事情在好转前还有首先变得更坏的可能。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