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将继续深化与行业SaaS的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6日15:40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16日电 近年来,我国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应用软件即服务)市场规模稳步增长。汇付天下总裁穆海洁指出,支付公司与行业SaaS建立紧密合作将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依托超大规模的交易处理和运营、多场景的账户系统与钱包支持以及数据驱动的智能化分析和决策这三大核心能力,未来汇付天下还将继续深化与行业SaaS的合作,深度赋能的同时,协同合力推动商业智慧升级。

IDC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23亿元,2018-2021年年复合增长率预期将超过30%。从汇付天下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携手行业SaaS,拥抱智慧商业已成为汇付天下的主力发展方向之一。

从2018年开始,汇付天下就与行业SaaS开始建立起密切合作。一方面,汇付天下在多个垂直领域展开积极合作,根据2018年报数据显示,汇付天下合作的SaaS供应商由2017年底的10家大幅提升至2018年的137家;另一方面,汇付天下与微盟于今年6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微盟慧付”解决方案,打通“支付+营销”全链路。

与此同时,汇付天下推出一款针对行业SaaS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汇管家。该产品将账户体系与聚合支付相结合,以中台服务的形式与行业SaaS共享;同时以中小商户为主视角,以打通日常经营断点为切入点,通过叠加经营属性的增值产品,深度赋能行业SaaS。(中证网)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