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工业产出表现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21:3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5日电 欧洲交易时段,美联储公布7月工业产出数据。

数据显示,7月工业生产下降0.2%。上月制造业产出下降0.4%,自2018年12月以来下降超过1-1 / 2%。7月份,由于飓风巴里导致墨西哥湾石油开采量大幅但暂时下降,矿业产量下降1.8%。公用事业指数上涨3.1%。2012年7月平均工业生产总值为109.2%,比去年同期增长0.5%。7月份工业部门的产能利用率下降0.3个百分点至77.5%,比长期(1972-2018)的平均水平低2.3个百分点。

机构分析认为,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录得下滑,因制造业仍受贸易相关因素影响。尽管低失业率、实际收入增加和消费者信心充足支撑经济,制造业表现疲软表明经济前景面临的不确定性。

7月份制造业产出下降0.4%,其中耐用品,非耐用品和其他制造业(出版业和伐木业)均下降。大多数主要耐用品类别的产量下降。木材产品,机械和非金属矿产品的跌幅最大,而航空航天和杂项运输设备则录得最大幅度的涨幅。纸制品在非耐用品中仅增长;纺织品和产品厂,印刷和支持以及塑料和橡胶制品的指数均下跌1.0%或更多。

公用事业的产量在6月份下降了相似数量后,7月份增长了3.1%。尽管7月份下降了1.8%,但采矿指数比去年同期水平高出5.5%。

7月制造业产能利用率下降0.4个百分点至75.4%,比长期平均水平低2.9个百分点。耐用制造业的开工率下降0.3个百分点,非耐用制造业的开工率下降0.5个百分点。采矿利用率降至89.2%,比长期平均水平高约2个百分点。公用事业费率上升2.1个百分点,但仍远低于长期平均水平。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