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发布两项大类资产配置指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17:53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15日获悉,邮储银行近日对外发布了“邮银理财境内大类资产轮动指数”和“邮银理财境外大类资产配置指数”。

据悉,上述两大指数均运用量化模型来分析大类资产价格,以反映境内、境外主流市场大类资产公允价值走势。在两大指数的支撑下,邮银理财得以有效进行大类资产配置,帮助投资者把握住不同时期超额收益资产的投资机会,获得投资收益。

据了解,“邮银理财境内大类资产轮动指数”可在WIND终端查询(代码:PSBCARCH.WI),“邮银理财境外大类资产配置指数”可在彭博终端查询(代码:PSBCMOMA Index)。

邮储银行表示,大类资产配置一直是全球投资者的研究重点,发展大类资产配置指数体系和相关产品体系,有助于银行理财在稳定净值表现、专业化管理、多重风险分散、多元化资产配置等方面形成优势,平稳地进行净值化转型。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进一步丰富多资产、多策略的大类资产配置指数体系以及相关产品体系,将发行挂钩大类资产配置指数的理财产品,帮助内地投资者有效把握境外大类资产配置机会。(上海证券报)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