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零售销售意外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5日17:1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5日电 英国7月季调后及核心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均好于预期,英镑美元短线走高,刷新日内高点至1.2095。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环比增0.2%,预期减0.2%,前值由增1%修正为增0.9%;同比增3.3%,预期增2.6%,前值增3.8%。

英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录得增上涨,主要因网上消费增速为三年来最强劲,表明在脱欧最后期限到来之际,消费仍将继续支撑经济。

前一交易日的英国通胀数据也有所高于预期,近期的英国经济数据有所改善,英镑有所企稳。

欧洲央行表示,为英国“无协议脱欧情境制定的应急计划”必须得到充分贯彻,包括为欧盟规则不再适用于英国资产的情况做好准备。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为避免无协议脱欧,英国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表示,他打算对约翰逊政府投不信任票,并且提前举行议会选举。据悉,相关信函已发送给英国下议院的议员们。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