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7月CPI月率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4日15:57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4日电 在2019年7月,消费物价指数CPI在6月份上涨0.2%后,一个月内回落0.2%。这种下降是由于夏季销售导致的制成品价格季节性下降以及能源价格大幅下跌。相反,服务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学校假期开始时的机票价格。食品价格也比上个月更具活力。最后,在6月份稳定后,烟草价格在一个月内小幅上涨0.2%。

经季节性调整后,消费者价格在2019年7月放缓至+ 0.1%,此后增长0.3%。

与去年同期相比,消费者价格同比上涨+ 1.1%。通货膨胀率略有下降来自能源,服务和烟草价格同比放缓。相反,食品价格的急剧上涨和制成品价格的小幅下跌限制了通货膨胀的下降。

与去年同期相比,核心通胀率保持不变:+ 0.9%。7月份消费者价格协调指数(HICP)在6月份增长0.3%之后,在7月份放缓至-0.2%;同比增长+ 1.3%,前一个月增长1.4%。

2019年7月能源通胀连续第四个月下降。这种放缓是由于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跌。然而,这种下降受到石油产品价格下跌幅度较小的影响。

与去年同期相比,服务价格在2019年7月减速至+ 1.1%,此前6月为+ 1.2%。运输价格在上个月增长1.5%后同比放缓至+ 0.9%。“其他服务”的价格在经过+ 1.7%后也降至1.6%。此外,通信服务价格的下跌在7月份显着增加。最后,卫生服务和住房相关服务的通货膨胀在一年内保持稳定。

数据方面,

法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跟预期1.3%一致。

法国7月扣除烟草后核心通胀指数月率跟预期-0.2%一致。

法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率跟预期-0.2%一致。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