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3日21:18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从中国银行获悉,13日,中国银行与中国铁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与中国铁建董事长陈奋健的见证下,中国银行副行长林景臻和中国铁建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王秀明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刘连舸表示,中国银行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积极支持中国铁建“海外优先”“品质铁建”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共同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互利共赢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陈奋健表示,中国铁建与中国银行合作历史悠久,中国银行作为公司核心合作银行,为中国铁建长期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希望双方在全球业务发展、信贷及直接融资、产品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开展信贷、海外投融资、债转股、现金管理、投资银行、企业年金、保险、个人金融等业务合作。(中证网)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