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创八年以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3日19:0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3日电数据显示,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44.1,前值为-24.5,预期值为-28.5,这是自2011年12月的负53.8以来的最低点。投资者对德国经济前景的信心连续第四个月恶化,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数据加大了经济衰退的风险。

德国智库ZEW分析称,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竞争性贬值的风险,以及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的增加,给本已疲弱的经济增长带来了额外的压力。这很可能会给德国出口和工业生产的发展带来进一步的压力。德国经济景气指数表现出德国经济前景显著恶化。

Latest data released by ZEW - 13 August 2019

Prior-1.1

Expectations -44.1 vs -28.0 expected

Prior -24.5

Eurozone expectations -43.6

Prior -20.3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