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高于预期 英镑兑美元短线反应平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3日17:5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3日电 欧洲交易时段,最新数据显示,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高于预期,但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也上升,英镑美元短线反应平淡,交投于1.2063。

英国6月三个月ILO就业人数创纪录新高。

英国二季度就业市场意外强劲,英国6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录得200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与上周显示英国二季度经济萎缩的数据形成强烈对比。

薪资数据的强劲表现有一小部分是反映2018年公共卫生员工年度调薪的时间点异常,2018年的调薪幅度大于往年,且延后至7月。

自2016年6月脱欧公投以来,英国就业市场一直是经济的少数亮点之一,许多分析师认为这是因为企业雇主宁可增聘日后可资遣的员工,也不愿进行较长期的投资

英国7月失业率维持在3.2%不变。

英国7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化低于预期。

英国6月份3个月平均工资年率3.9%(不包括红利),好于预期。

英国6月英国3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包括红利)跟预期3.7%一致。

英国6月 3个月英国ILO失业率实际值3.9%,好于预期3.8%。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