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联合银行:挪威央行仍在考虑9月加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2日20:4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2日电 北欧联合银行市场分析师埃里克•约翰内斯•布鲁斯(Erik Johannes Bruce)表示,尽管国际市场的不确定性增加,但挪威克朗表现疲弱,这表明挪威央行应在9月份发出加息信号。

考虑到海外实际利率和预期利率的下降,市场几乎对挪威央行将进一步加息失去了信心。

鉴于挪威央行的正常反应功能,很难不得出这样的结论:挪威克朗走弱不仅抵消了下跌消息的影响,还增加了国际市场的不确定性。因此,分析师认为,挪威央行仍想发出一个信号,即利率将进一步上升。分析师还认为,挪威央行将表明,9月份加息是最有可能的结果,该行在如何传达这一信息方面有一些选择。

分析师倾向于9月份加息的明确信号。目前市场预期未来两次会议利率仅会上升5-10个基点。分析师确实认为,挪威央行仍认为加息的理由很充分,不希望降低市场目前的预期,进一步削弱挪威克朗。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分析师认为,挪威央行有必要明确告诉市场,它仍然认为最有可能的结果是9月份加息。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