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脱离两年半低位 后市前景依旧被看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2日20:1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2日电 英镑美元在美元走强和英国脱欧危机继续发酵的双重打压下续跌至1.2014这一自2017年1月以来的逾两年半低位,此后汇价略有反弹,但弱势趋势不变。

虽然有传闻称英国反对党正考虑采取一切措施来阻止首相约翰逊强推“硬脱欧”,类似消息暂时持稳的英镑汇价,同时1.20关键心理关口也正得到坚守。

然而,考虑到英国议会仍处在休会期,至少在未来三周内,脱欧议题舞台上就仍是约翰逊一人的“独角戏”,这对于英镑汇价而言仍不是什么好消息。

英国首相发言人表示,首相希望欧盟理解英国在10月31日脱欧的决心,不管是否达成协议。首相相信脱欧协议将符合英国和欧盟的利益。

在此状况下,英镑兑美元后市仍然下看1.20关口,之后则是2017年初的低点1.1985,而上方欲逆转下跌趋势,需要短线上破目前切入位在1.2367的30日均线,这需要极大程度的利多消息配合才行。

此外,贸易紧张局势仍然持续升温,本周晚些时候,美国通胀,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信心受到关注。总而言之,政治将主导英镑兑美元交易。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