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对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升温 下调四季度GDP增长预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12日15:2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2日电 高盛集团分析师表示,随着贸易争端愈演愈烈,加剧了对经济增长的影响,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与日俱增。高盛将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预测下调0.2个百分点至1.8%,并预测在不确定性之下,企业将减少支出和投资。

高盛的美国经济学家周日发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对贸易争端将引发经济衰退的担忧正在增加,并补充说,已经提高了贸易战对经济增长影响的估计。

报告表示,供应链干扰所造成的投入成本上升,可能导致美国企业减少其国内活动。分析师并称,“这样的政策不确定性”可能也会令企业减少资本支出。

萨默斯表示,仅在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远高于必要的水平,也远高于两个月前的水平。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