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银行:短期仍看跌欧元兑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9日15:5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8日电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欧洲外汇策略部门负责人Stephen Gallo表示,短期仍看跌欧元美元,基于地缘政治和贸易风险上升而下调欧元预期。

Stephen认为,无论英国退欧的进程如何,欧元区的治理结构似乎越来越难以驾驭,由于缺乏财政可操作性,支持欧元区脆弱性的重担很可能直接落在欧洲央行身上。

由于未来一年欧洲央行将加快扩张资产负债表,12个月内欧元兑美元将位于1.08附近,并将欧元兑美元3个月预期从1.09下调至1.08。彭博外汇分析师调查显示欧元兑美元到2020年第二季度将接近1.16。

image.png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