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查:预计10月底前英镑进一步下挫 无协议脱欧可能性升至两年来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8日11:39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8日电 对外汇策略师的调查预测,10月31号的脱欧期限到来之前,英镑将进一步下跌,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17~1.20。

对50多名外汇市场观察人士进行的更广泛调查显示,若达成协议,英镑兑美元6个月内将上涨至1.27,12个月内将上涨10%至1.33;英镑兑欧元也将走强,因欧央行将在9月放宽货币政策,12个月预期为92.10,此前预期为87.1。

此外,8月2日至7日对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显示,对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的预测中值跃升至35%,高于7月份的30%,是调查两年来的纪录最高水平。

编辑:崔凯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