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料欧元兑英镑将跌至0.87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22:0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7日电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英国脱欧进展主导英镑走势,料欧元兑英镑将跌至0.87水平。

自约翰逊上个月就任英国首相以来,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幅上升。该行认为,长期来看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推动欧元兑美元走向平价。

英国外交大臣拉布此前向公众承诺,英国脱欧将为英国贸易带来“一系列巨大好处”。如果拉布为英美贸易协定奠定基础的计划所取得的益处逊于预期,投资者对英国无序脱欧的担忧将会上升,这可能会加速近期欧元兑英镑的上行潜力。该行认为,英国脱欧期限最终将延迟至10月之后,预计6个月内,欧元兑英镑将跌至0.87水平。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