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获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9:28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8月7日电(记者 王淑娟) 记者获悉,建设银行7日首家获批成立建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将牵头负责在自贸试验区新片区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工作,为各类客户提供就近服务。

建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的设立将进一步提高建行金融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支持地区经济发展,为把新片区打造成为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持。

据悉,建行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将全面专业对接自贸试验区新片区业务,全方位介入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建设各个环节,支持投资与贸易自由化、便利化的推进。该行将在前沿科技产业、新型国际贸易、高能级航运服务、跨境金融服务等重点产业提供有力支持,助力自贸试验区新片区打造成为更具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同时为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贡献更广阔的战略发展空间。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