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商银行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6:13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天津8月7日电(记者 李亭) 天津农商银行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5日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在综合授信、同业及金融市场、银团贷款、普惠金融、信息共享、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通过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和服务能力,共同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水平,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天津经济生产总值连续六个季度稳定增长的背景下进行的。天津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与邮储银行的成功签约,能进一步提升农商行转型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科技企业的能力。

据介绍,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加大对天津市重点项目和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天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和“美丽天津”建设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