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澳大利亚6月家庭贷款环比上涨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7日15:52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悉尼8月7日电(记者 王文迪) 澳大利亚统计局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6月对家庭的新增贷款环比增长了1.3%,此前的5月表现为环比上涨1.6%。

澳大利亚统计局金融统计总监本.多贝尔(Ben Dorber)表示,与最近的房价走势一致,近几个月新增住房贷款的下降速度有所放缓。

“6月份,自住型业主和投资型业主的住房贷款在一年多以来首次出现增长”,多贝尔表示,“但投资型住房贷款仍然远低于其高峰时期,6月份仅是小幅上涨。其中,新南威尔士州的投资型业主贷款上涨为主要的推动力。”

数据同时显示,按趋势统计,6月份对企业的新增贷款环比上涨了1.1%,较去年同期上涨8.2%。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