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广州赛富合银资产遭证监局责令改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22:01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6日电(记者 李惠敏) 广东证监局6日发布对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和广州赛富合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广州赛富合银资产”)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决定书显示,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存在出资人协议书中向部分投资者承诺最低收益、合规风控总监发生变更后未及时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报告的违规行为;广州赛富合银资产则存在旗下多只私募基金的自行销售与管理中未采取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投资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进行评估的违规行为。

对此,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广东省铁路发展基金、赛富合银资产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中证网)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