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全资子公司获批 正式开启中国业务布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20:57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6日电(记者 张超) 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联合北京市金融监管局6日在京举办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开启在中国业务布局。

2019年6月,SWIFT在北京市西城区注册设立全资子公司--环球融讯网络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SWIFT是一个中立的金融同业合作组织,拥有广泛的全球金融网络,覆盖遍及220多个国家,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基础设施,严格说来SWIFT是全球第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也是目前全球最为国际化、影响力最大的金融科技公司。截至2018年底,SWIFT在中国已有近600家用户,用户类型包括金融基础设施、银行、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及企业用户。

SWIFT欧亚非区总裁Alain Raes介绍,在筹备设立子公司期间,得到了北京市的全力支持,在市金融监管局的协调帮助下,SWIFT已顺利完成中国全资子公司在北京的全部注册工作,并已获发营业执照,充分体现了北京市金融管理中心定位,以及北京金融环境的开放性、包容性和高效的行政处理能力。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