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澳储行料11月降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15:1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6日电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欧洲外汇策略主管内德•兰佩尔廷(Ned Rumpeltin)指出,澳储行(RBA)日内维持现金利率在1.00%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

在声明中,澳储行重申7月以来的相对中性的货币政策立场。整体而言,降息依然是未来例会的议题,但货币政策制定者似乎不急于立即减息。

风险仍偏下行,且澳储行轻微下调今年增长预估。政策制定者还承认,通胀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预期目标。理事会继续强调目前的贸易争端是一个主要关切领域。最近数日中美贸易冲突加剧,预计在可预见的未来不会有很大改善。

预计澳储行将在今年11月再度降息,但不排除提前降息的可能性。利率市场目前认为10月减息的概率为90%左右。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