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新西兰元被严重高估 年底前将跌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6日14:42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6日电 汇丰银行策略师Tom Nash表示,新西兰联储是唯一一家在5月份减息的发达国家央行,之后被澳储行(减息两次)超越,欧央行和美联储暗示减息使得息差利涨新西兰元。新西兰联储6月26日按兵不动后纽元领涨G10货币。

由于新西兰联储5月减息新西兰元被大幅高估,预计年底前新西兰元兑美元将跌5%左右。

该银行警告新西兰联储对于5月减息后纽元上涨感到不满。认为新西兰元涨势看接近纽储行容忍极限,该央行可能将在8月再度减息,并可能会口头干预汇市。

新西兰元兑美元年底将收于0.92,英镑兑新西兰元将触及2.20。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