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7月综合PMI终值触及三个月低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20:4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 虽然欧元区服务业的发展缓解了制造业下行带来的担忧,但7月服务业整体的增速也在降低,最终导致欧元区7月综合PMI终值触及三个月低点。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录得53.2,前值53.6,预期53.3;7月综合PMI终值录得51.5,前值52.2,预期51.5。

(图:欧元区综合PMI)

Markit首席商业经济学家Williamson表示,欧元区制造业生产创六年以来最快跌势,虽然服务业缓解了制造业下行的问题,但7月服务业整体的增速也在降低。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制造业PMI终值录得46.5,前值47.6,预期46.4。第三季度开始,欧元区服务业领域继续维持扩张,但有迹象表明,制造业开始呈现“压倒性”低迷的程度。

Williamson分析称,贸易担忧、经济放缓、对商用设备需求降低、汽车价格暴跌和英国脱欧等因素导致的地缘政治担忧,都是导致商业困境的原因。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