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英国7月服务业PMI回升至51.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19:58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伦敦8月5日电(记者杨海若)据英国IHS Markit/CIPS公司5日发布的月度调查显示,英国7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1.4,较6月50.2有所上涨,也高于此前预期。

报告表示,新业务的增长速度为去年10月以来最快,但拓展业务继续保持低迷。尽管7月服务业PMI为9个月以来的最高值,但仍低于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恢复后的整体态势。

受服务业提振,英国7月全行业PMI为50.3,较上月的49.2微弱回升。

IHS Markit公司的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尽管7月服务业PMI数据有所好转,但英国整体经济表现仍然处于停滞阶段。”

皇家特许采购与供应学会的集团主管Duncan Brock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停滞不前,导致该行业的基本面仍存在不足。”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