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印度7月份服务业PMI升至53.8重回扩张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17:4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孟买8月5日电(记者张亚东)受新增订单增加的影响,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印度服务业活动出现反弹,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3.8,重回扩张区间。这一数据在6月份为49.6。

此前已经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7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2.5。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在内的印度7月份综合指数从6月份的50.8升至53.9,这是近8个月以来的高点。

IHS Markit的首席经济学家波利安娜•德利马表示,7月份,印度服务业经济显示出新的活力,企业和家庭欢迎政府最近公布的预算。

海外市场需求增加推动印度服务业在7月份反弹。一项跟踪总体需求的分项指数显示,新订单增速为近三年来最快,主要受海外需求推动。

编辑:史言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