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协发布银行理财产品核算估值征求意见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16:09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 据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5日消息,根据资管新规及其配套细则的要求,银行理财产品将实行净值化管理和公允价值计量。为落实新规要求,制定统一的行业核算估值指引,建立完备统一的行业估值标准,推动银行理财业务规范健康发展。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核算估值指引》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牵头行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和兴业银行等参与课题编写,现面向各会员单位征求意见。

另外,《商业银行会计核算业务指引》目前正在编制中,待完成后择机向会员单位征求意见。

各会员单位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反馈至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办公室:zhouwenyi@china-cba.net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0日。

附件:《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核算估值指引(征求意见稿)》.docx

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

2019年8月5日

编辑:胡玉婷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