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预计英镑兑美元年底将跌至1.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15:26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下调了英镑美元目标位,目前预计英镑兑美元年底将触及1.10,欧元兑英镑将触及0.97。

image.png

该行目前认为,英国无协议脱欧是最有可能的情况,因此相应地下调了对英镑的预测水平。英国议会强迫举行大选,但保守党和英国脱欧党获胜是最有可能看到的情景。

该行相信,降息将很快到来,现在预计,英国无协议脱欧或破坏性脱欧后,英国央行将在今年12月和明年1月分别降息25个基点。无协议脱欧概率有60%,英镑兑美元到年底料跌至1.10。

2020年英镑将反弹,理由是重启谈判将缓解负面影响,且英国将采取财政刺激举措遏制经济下滑将帮助英镑。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