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经济研究所:料澳储行和新西兰联储决议将按兵不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5日09:1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5日电澳储行和新西兰联储决议成为本周焦点。新西兰经济研究所报告称,已经下调新西兰联储调降OCR的预期,但料本周新西兰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尽管新西兰经济研究所对新西兰联储和澳储行政策前景存在分歧,但相对于6月份,新西兰经济研究所预期新西兰联储和澳储行将更为宽松。

由于澳洲就业和通胀前景存下行风险,新西兰联储和澳储行或需要调降OCR。新西兰联储和澳储行对经济维持担忧,加上近期经济指标表明商业信心进一步降低,需求放缓,或仍有可能降息至少一次。

新西兰经济研究所大多数人仍然认为在本次决议维持利率不变是适当的。一些成员认为进一步宽松将提振经济和通胀,但利率过低会出现不良后果。

编辑:刘冉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