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联合银行:非农数据证实美国经济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2日22:3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2日电 北欧联合银行分析师指出,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如预期增加16.4万人,但前两个月的数据被向下修正了4.1万人。6个月的水平从16.5万下降至14万,而12个月的平均水平则维持在18.7万不变。

就业增长仍高于降低失业率所需要的水平,表明经济仍在适度高于趋势水平。尽管我们看到就业增长放缓,与2001年和2007年全面降息周期期间的情况相比,目前的放缓与1995年和1998年周期中期政策调整期间的情况更为相似。

尽管今天的数据还不错,但它们证实了美国经济增长放缓,而且这丝毫不会削弱美联储最早在下一次利率会议上出台进一步宽松政策的预期。市场反应平淡。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