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招募理财子公司负责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2日14:30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2日电(记者郭梦迪) 8月2日,记者从上海银行官网获悉,上海银行正面向全社会招聘上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上银理财”)负责人。

招聘公告显示,这一岗位的职责包括:1、主持公司全面工作,负责战略执行、经营决策、运营管理、人才队伍及企业文化建设等;

2、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市场开拓、客户经营,提升市场竞争力;

3、负责公司内控与合规管理,建立健全内控管理机制,确保公司经营符合各项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

4、负责制定公司风险管理政策,建立健全各类风险识别与管控机制,严守风险底线,确保风险可控。

1月19日,上海银行公告,该公司拟全资发起设立理财子公司上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公司持股比例100%。在监管机构批准的前提下,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在适当的时机引进合适的战略投资者。本次投资不构成该公司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公司章程规定, 本次投资无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尚需取得有关监管机构的批准。(中国证券报)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