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财经】评级机构CRISIL:本财年印度经济增速预测为6.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9:33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孟买8月1日电(记者张亚东)信用评级机构CRISIL8月1日将印度2019—20财年的经济增速预测修改为6.9%。此前该机构的预测为7.1%。

这是最新一家机构下调印度经济增长预测。7月23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其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将印度2019—20年的经济增速下调0.3个百分点,至7%。

CRISIL在其最新的关于印度经济增长的报告中表示,因为季风弱于预期、全球经济增长乏力、高频数据疲软等因素,预计本财年经济增长为6.9%。

上述估计与其它几家机构的预测相符,这些机构的预测介于6.6%至7.5%之间。此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惠誉、亚洲开发银行等,都下调了这一预测。

编辑:胡辰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