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围绕健康养老三支柱保障体系 初步形成广泛客群覆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7:24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北京8月1日电(记者张斯文) 记者从1日召开的银行业保险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围绕健康养老三支柱保障体系,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寿险”)已形成广泛客群覆盖。

中国太保寿险党委副书记、健康养老事业中心党委书记王光剑表示,围绕多层次健康养老保障体系建设,中国太保寿险开展深入布局,谋求健康可持续发展。近几年来,中国太保寿险先后成立了太平洋医疗健康、太平洋养老投资等专业子公司,持续提升专业能力,推进模式创新。

据王光剑介绍,在一支柱方面,通过社商合作的方式,中国太保寿险为超过1亿客群提供大病保险、基本医疗保险、长期护理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累计赔付超过110亿元。在二支柱方面,为8万多个企业客户、1100多万企业员工提供医疗健康、补充养老等全面员工福利保障。在三支柱方面,为超过8千万个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保障服务。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