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理财发布首期长三角一体化主题理财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6:25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8月1日电(记者王淑娟) 中银理财1日在沪发布了中国银行首期长三角一体化主题理财产品,分别是长三角养老中银策略五户、长三角新发展中银睿富,让投资者分享长三角地区的发展红利。

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东海介绍,长三角养老中银策略五户是一款面向中长期投资需求的固定收益型的理财产品。产品特点一是投资稳健,以长期型投资为出发点,将主要投资于全国大型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的资本补充工具、一般金融债券等有价债券,投资安全、收益稳健;二是期限可选,产品采用“2+1+1+1”的期限设置,先封闭两年,后三年每年开放一次,让投资者在享受长期投资回报的同时,也兼得相对灵活的流动性安排;三是定期分红,产品每年分红,可以让客户在每一个投资年度分享到投资收益。

而长三角新发展中银睿富是投入于长三角地区重点优质项目的理财产品,特点如下:一是选取优质项目,重点支持长三角地区基础设施、民生普惠、先进制造、产业升级等领域;二是产品封闭运作,产品期限三年,每年分红一次。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