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7月制造业PMI仍旧处于7年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6:0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8月1日电 德国7月制造业PMI终值为43.2,预期为43.1,初值为43.1。 德国7月份制造业衰退加剧,工厂生产量降至7年来的最低水平,出口订单骤降至1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

Markit经济学家菲尔.史密斯表示,贸易局势、英国脱欧局势的不确定性、汽车业的问题对全球制造商(尤其是德国制造商)来说,是一个“有毒的组合”。目前的困境看不到尽头,德国制造商已进入全面紧缩模式,大幅削减就业和购买水平,同时大幅降价以刺激需求。

对材料和零部件的需求减少导致供应过剩和供应商之间的竞争加剧,从而引发投入价格的下降;Markit表示,这使得制造商自2016年8月以来首次大幅削减产品价格。

人们普遍预计,德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将陷入停滞,甚至出现萎缩。此前,德国IFO经济景气指数在6月从97.9降至97.4。这是自2014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市场对未来几个月的情绪越来越悲观。德国经济继续放缓。

编辑:王姝睿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