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医保支付新模式 平安好医生将建衢州平安互联网医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8月01日15:16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8月1日电(记者王淑娟) 记者1日获悉,平安好医生近日与衢州市卫健委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衢州平安互联网医院。

据了解,建设衢州平安互联网医院是衢州市“数字经济智慧产业”建设的战略部署,聚焦群众就医难点问题,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双方签约的衢州平安互联网医院建设主要内容为:提供一整套互联网诊疗服务信息系统;积极营造在线医疗卫生服务新业态;支持医保支付新模式,打造在线支付新试点。

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整合衢州市实体医疗资源以及平安好医生“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扩大医院、医生与患者的生态圈,推进衢州市医疗卫生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医联体医共体建设,共建衢州平安互联网医院。

“将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线上线下贯通诊前、诊中、诊后各环节,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推进分级诊疗,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衢州平安互联网医院将真正实现“一站式”就医服务,精准服务,打造疾病预防、线上预约、线上复诊、在线支付、送药到家、出院随访和慢病管理的线上线下医疗服务闭环。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