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小非农创三个月新高 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22:2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最新公布的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5.6万人,高于预期值的增加15万人,创三个月新高;前值为增加10.2万人,上修为增加11.2万人。

有分析称,由于数据公布时间与美联储决议相隔太短,分析师估计投资者届时将保持观望态度,该数据不会造成太大行情震荡。

具体数据方面,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1万人,6月增加0.7万人;建筑业就业人数增加1.5万人,6月减少1.8万人;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4.4万人,6月增加3.2万人;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6月增加0.7万人;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2.7万人,6月增加2.3万人。

穆迪首席经济学家,就业增长是健康的,但正在稳步放缓。小企业受到经济放缓的冲击最大。阻碍就业增长的因素包括劳动力短缺、实体零售商裁员以及全球贸易疲软。

ADP报告称,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但已显示出疲软迹象。而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评论称,随着劳动力市场进一步紧缩,预计经济增长将会放缓。

丹斯克银行认为,ADP就业报告验证了就业增长正在放缓。但需要注意的是,ADP数据也不能完全反应出实际的就业增速。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