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创三个月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20:55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创三个月新高,美国7月APD就业人数录得15.60万,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15万和10.20万。

ADP报告称,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但已显示出疲软迹象。具体来看,7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增加2.7万人,6月增加2.3万人;7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增加1.1万人,6月增加0.7万人;7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增加4.4万人,6月增加3.2万人;7月建筑业就业人数增加1.5万人,6月减少1.8万人,7月制造业就业人数增加0.1万人,6月增加0.7万人。

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随着劳动力市场进一步紧缩,预计经济增长将会放缓。

美国经济增速已从第一季度的3.1%放缓至第二季度的2.1%。这种放缓主要是由于两个因素:第二季度库存积累下滑,且出口下降5.2%。

GDP下降是影响招聘活动的外因,特别是二季度消费者支出复苏消除了一季度的库存增长,未来几个月产量有望增加。

美联储先前发布的褐皮书显示,许多地区都报告了劳动力短缺的状况,特别是技术含量偏高的岗位。

ISM制造业就业指数第一季度平均为55.1,第二季度为53.5;服务业就业指数第一季度为56.3,第二季度为55.6。也就是说,雇主招聘热情依然较高。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