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提出逐步将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规模扩大至1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16:10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上海7月31日电(记者王淑娟) 记者31日获悉,日前,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着力发挥资本市场作用 促进本市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围绕中央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从持续加大对科创载体建设、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及改制挂牌上市、政府引导基金杠杆作用等的支持力度,采取“一个扩大至”“两个不限于”“三个不低于”等金融措施,进一步增强便捷专业高效的政府服务等方面,共提出18项具体举措。

例如,逐步将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的规模扩大至100亿元等措施;“科技创新券”补贴比例不限于50%,“四新券”补贴比例不限于30%;金融机构为优质科创中小民营企业提供信用贷款和担保贷款不低于100亿元,为科技创新中小微企业再贷款额度不低于100亿元、再贴现额度不低于150亿元等。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