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与招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15:06分类:货币

新华财经石家庄7月31日电(记者刘桃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三年。本协议约定招商银行对华夏幸福的经营发展积极提供各类资金支持,在有效期内给予华夏幸福最高额不超过300亿元的意向性合作总量。

协议约定华夏幸福将选择招商银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选择并统筹安排使用招商银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在同等条件下,华夏幸福优先选择招商银行作为其优势业务和重点项目的业务合作伙伴。

招商银行将华夏幸福作为总行战略客户,为其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为华夏幸福的个性化金融需求研发配套金融产品,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对其全面金融需求研发定制各类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并购金融服务、PPP项目融资服务、房地产开发融资服务、上下游供应链金融服务、跨境金融服务、资产证券化金融服务、债券承销及投资金融服务等。

编辑:张无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