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对新兴货币可能只是短期提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04:11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美联储若降息25个基点并发出鸽派信号将令新兴市场货币获得提振,但因为其他风险仍然存在,涨势将是短暂的。

策略师Piotr Matys撰写报告称,如果全球不确定性集中在本周的美中贸易谈判上,那么降息可能“不足以产生足够的牵引力”。

英国脱欧风险上升是另一个可以抵消美国降息积极影响的因素。

分析师不太可能看到与2017年全年和2018年初相同的资本流入规模,除非全球不确定因素,包括贸易危机、英国脱欧和伊朗冲突,都出现降温。

他表示,鉴于美联储今年不会大幅降息,而其他主要央行也转向鸽派立场,美元在未来几个月内仍将是收益率最高的G-10货币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