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巴西央行或进一步放松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03:5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 道明证券新兴市场策略副主管萨莎•蒂汉伊(Sacha Tihanyi)表示,他们已修正了对巴西央行(BCB)的利率预期,预计从本周三的会议开始,央行还将连续两次降息50个基点。

养老金改革进程加快,并有更强的迹象表明,过去10年的净储蓄达到8000亿至9000亿雷亚尔的水平,这改善了巴西央行的风险回报状况,使其尽早更积极地放松货币政策,以提供急需的经济支持。

本周美国料降息后,美联储的政策前瞻性指标将是决定巴西雷亚尔(BRL)疲弱的风险。尽管经济学家们仍持不同观点,但巴西经济曲线已经充分反映出进一步的宽松,彭博社调查显示,50%的经济学家预计降息25个基点,42%的经济学家预计降息50个基点,其余经济学家认为政策不会发生变化。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