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相对经济强势令美元在降息来临时保持强劲韧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31日03:00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31日电美银美林(BofAML)发布分析报告指出,美元多仓的挑战性倾向预示已消化的降息概率出现回调。

临近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降息,通常意味着美元的持续走弱。但在过去两周内,这却不是分析师观察到的现象。相反,美元表现出了强劲的韧性。

为什么?因为美国经济相对要强于其他主要经济体,这令利差走向实际上是支撑美元的。尤其是在意外疲软的欧元区制造业PMI数据公布以来。与此同时,周期性的经济发展也是短期内美元反弹的刺激因素,尤其是考虑到资产经理正在出脱欧元/美元的多头仓位。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欧元兑美元前景较为复杂,该货币对现在主要受到经济数据和利差走向的影响。根据分析师的模型显示,该货币对目前被低估了大约10%,但欧元区经济数据逊于美国,而美债收益率依然较高。因此分析师目前很难有效看多欧元兑美元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