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对外银行:美元兑阿根廷比索将在12月前达到4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7月29日20:54分类:外汇

新华财经北京7月29日电 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研究部分析师预计,由于农业活动的复苏和外汇市场紧张局势的缓解,阿根廷GDP在2019年将下降1.2%,预计美元兑阿根廷比索到年底将升至48美元。

政治舞台的两极分化正在加剧。温和派候选人的宣布受到了市场的欢迎,他们有“真正”的机会赢得选举。分析师的基本假设是,目前的经济政策将在选举后继续实施。

新的外汇参考区计划及维持货币紧缩政策,稳定了外汇市场,减低了通胀预期。分析师保持2019年和2020年通胀率预测分别为40%和30%。

美元兑阿根廷比索2019年12月汇率预测为48,而到2020年底将达到60,这将防止竞争力的过度丧失。

有证据表明,经常账户的大幅调整将从2018年占GDP的-5.1%升至今年占GDP的-2.3%。高负债带来的利息支出(占GDP的4%)将抵消贸易顺差和旅游赤字下降的影响。到2020年,情况将基本保持不变。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周发]